Saturday 14 August 2010

某人又在胡思乱想,打出个乱七八糟的文章。

好久,好久了。没有为自己写一篇真正的心情日志了,不是忙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抒发我自己心中的感觉,现在心里好乱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什么事情也做不下去。

呢??说句老实话,我是个很自恋的人,可能是因为这样身边的朋友总是被我逗的哈哈大笑,朋友们都认为我是个大不透的人,可是人前欢笑的我,在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莫名的伤感,很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可以把我给逗笑,可是这个人真的好难找啊。从小到大,在父母家人朋友的眼中,我要承担一个好孩子的包袱,虽然性格比较外向可是从没有做过一件出格的事情,我的人生似乎在沿着一个直线很顺利的进行着,可是,这是我要的吗?

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因为好孩子的头衔,我活的好累,因为父母的期待,我活的好累,因为不能输的信念,我活的好累。因为我是好孩子,所以我压抑了内心所有的感情,真的很奇怪,从小到大,只要是我的好朋友,他们总是有很多的异性朋友包围着,我自己都抑郁,是我交的朋友都太有魅力吗?

哈哈,真的不懂是为什么,看着他们在恋爱中的幸福,说真的我很妒嫉,我也很羡慕,可是我不能,我不能像他们一样接受别人的感情?因为我是父母眼中的“好孩子"”所以,我隐藏起自己的感情,我很清楚很明白自己的路应该怎么走,可是或许正是因为我太明白了,所以我又很迷茫。可能我是多愁善感的吧,我天天对自己说我应该做有意义的事情,可是我做的事情或许在父母和朋友们看来很有意义,那么我自己呢??我真的觉得那有意义吗?看着固定的轨道行驶的我就连一点出轨的可能都没有,累了,疲累了,因为那是所有人对我的期望,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真正的为自己活呢?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自己的幸福?

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才写出这乱七八糟的话,只是想发泄一下内心的痛苦吧,希望明天会更好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 Commentators


Powered By: Blogger WidgetsTop Commentators Widget For Blogger

Sponsors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