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ly 2012

7/12 用手机换教训之倒霉的一天。

今天真的吓到了。独自一人前往吉隆坡,结果真的出事了。我刚用不满五天的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就被偷了!! 事发地点于今日下午5.45pm KL SENTRAL KTM 站。 我没有责怪任何人,是我自己的疏忽所导致的。

错误1: 在当时拿出手机拨电。 
错误2:手机放口袋却没用手握住、压住。 
错误3: 挤进人潮中上火车。 


贱种就在那时候看上了我,而且我又是一个人,趁人潮夺取了我的手机。
说实话,贱种你要要手机你就拿去吧,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了,不要再出现去伤害另一个人。请你自首不然就收手吧!!回头是岸啊,贱种。。。

好了,不想再记录这些不好的回忆。我会吸取这次的经验,时时刻刻警惕我周围的可以人物。不要往人潮去了。朋友们,若你看了这篇文章,请你也小心吧,现在的世界真的变了,人性惶恐,属于我们安乐的明天究竟在哪里? 我祈祷我的明天会更好。 


祝大家安康。 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p Commentators


Powered By: Blogger WidgetsTop Commentators Widget For Blogger

Sponsors

Photobucket